紫苏_Hail Thorki

是太阳初升的翻云雾海!超级好看derヾ(*´∀`*)ノ

伊修加德的阴天,坐在老爷墓前发呆的猫猫。

叶神二十岁生快!!!

啊转眼间关注这个也将近三年了,叶神年满二十,拿下了荣耀总冠军,而我也要去参与我的荣耀啦!还有十八天高考,自己给自己奶一口!荣耀不灭!(•̀⌄•́)

哈哈哈哈哈哈哈上厕所梗超想笑⊙▽⊙

洪荒之力:

希望我的顺序没有错……最右看到的,不能上厕所的芭乐萌哭233333
【受各种同人的影响,现在怎么看三代怎么都是五十度灰orz】

叶神生快!!!!

这已经是给叶神过的第三个生日了,希望还能继续下去(。・ω・。)ノ♡

叶神生日快乐!!!

虽然已经半出坑但是叶不修和楷皇依旧是心头好啊(*´艸`*)给叶神一个爱的啵啵哒(。・ω・。)ノ♡

Anserenia:

OMG一没看住黄少天同志就被歪果仁拐跑了!!!

超级潦草的几张鱼时间真是紧啊哭哭……

233333333给基友的投喂,帮他实体化脑洞,反正就是个在异国他乡与浪漫的歪果仁们产生了微妙的友情的故事……

画的脑子疼……平时身边总有一堆为何到下笔时觉得这一辈子都没见过老外XDDDDD

老实说我得附议,少天这个性格还真是挺招人的233而且不要小瞧歪果仁……他们真是说出手时就出手【不是

总之这个故事应有一大堆后续【。

七月哒ヾ(Ő∀Ő)ノ白豆腐就是好用!